close

報名方式

 

一.網路報名

1. 填寫報名表 <<<請點進報名表連結網址

2. 請於填寫報名表後5日內完成匯款

   詳細匯款需知請看繳費與退費須知

3. 匯款完成後,請於3日內填寫匯款確認單

4. 我們將會在核帳無誤後3日內,寄email給您,恭喜報名成功! 

請填完匯款確認單後,密切注意,不要漏接email喔~~

 

二.紙本報名

 1.下載並列印紙本報名表,貼上照片(衣服尺碼在附註一)

2.請於寄出報名表後5日內完成匯款

   詳細匯款需知請看:繳費與退費須知

3.匯款完成後,請於3日內上網填寫匯款確認單

4.將紙本報名表郵寄至

621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7鄰大學路一段168號 

會資系系辦(2017中正會資營)收

5.我們將會在核帳無誤後3日內,寄email給您,恭喜報名成功! 

請寄出報名表後,密切注意,不要漏接email喔~~

 

P.S網路報名和紙本報名擇一即可喔!!

 

 

若未收到確認信之同學或對於報名尚有問題之同學
請來電或簡訊洽詢 0978315210 陳美錡同學 or 0963726799 邱貽筠同學 0939752001 李穎東同學
(因為我們是在學學生,來電請18:00之後撥打,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如有急事,煩請傳簡訊詢問通知)

 

附註

 

附註一:衣服尺碼

 營服尺寸.jpg  

套量重要注意事項:

每個人穿著喜好不同,有些人比較喜歡穿合身,有些人則喜歡穿寬鬆,所以請先量好平日自己常穿的衣服尺寸,再選擇與我們尺寸表最接近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穿到最適合自己的衣服嘿!

衣服尺寸有時也會因縫份而影響尺寸,所以在1吋內差距皆屬正常範圍。(1吋=2.5公分)

 

附註二:關於報名

ª 請您詳實填寫報名表上之欄位,如此本單位才能受理您的報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為辦理保險的必要資料,請務必詳實填寫!除了本活動必要工作人員外,其餘人 員並不會接觸到您的個人資料。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除姓名外,絕對不會提供給其他單位(例如贊助商)使用。

ª 此活動報名、繳費期間結束後,倘若報名人數超過名額限制(60人),我們將酌情錄取部分報名學員,其餘學員則須等候候補(屆時將公布錄取學員及備取學員),敬請見諒。

 

附註三:關於費用

ª 報名本活動所須繳交之費用為新台幣4,500元整(2人團報4300元整,3人以上團報價為每人4,200元整)。報名繳費時,請一律繳交全額報名費,即新台幣4,500元整。如有團報,本單位將於營期時,依照報名表上所附之團報名單辦理退費。

ª 如果您在繳費後因故無法參加本活動,本單位將協助您辦理退費。但所退之費用由於必須扣除任何本單位已經繳納或花費且無法回收之費用(例如保險費、名牌製作費用、行政手續費……等),以及退費手續所需要之一切必要費用,因此謹定【退費方式】以供參考。

 

歡迎大家來我們中正會資營CCU AIT Camp粉絲專業按讚哦!

 

有什麼消息就可以馬上得知囉~~






 

 

 

 

 

arrow
arrow

    Accounting 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